ABOUT me =)

My photo
penang, Malaysia

03 August 2011

Tuesday


我曾经最珍惜的你
现在过得好吗?
你知道你自己变了吗?
你曾经是我最信任的那一位
以前的你都把所有的一切告诉我
现在的你却把所有的事情隐藏
短短的半年 我们的感情淡了
其实 昨天晚上你的邀请 我真的想拒绝
但是后来我想想 毕竟那么久没联络了
况且你主动开口约我 那只好答应
再答应你后 我心情也有点忧郁
或许的真的害怕 我狂找借口
最后犹豫不决的心情还是答应了你们 也是当晚的司机
从来没有那么晚驾车到GURNEY去
你们让我破记录了
这样的一天 让我明白了其实了不了解你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彼此都在对方的好朋友名单里已经足够了
我只想告诉你 你凡事都要小心 懂得照顾自己就好


黑先生 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找你出来了又没长和你聊天
毕竟我们接近3年没见面了
我真的有点陌生
虽然只是和你闲聊了几句 但好过没有
只想说注重自己的健康 还有工作小心! =)       有缘在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