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penang, Malaysia

28 July 2011

最近的心情很糟
但只有我自己懂
我真的累了 我厌倦了
我几时才能面对我这一辈子最逃避的问题呢?
如果可以我只想当个普通的自己
第一次在做工时间流下眼泪
第一次在你们面前不伪装我自己
感谢你们的慰问
但是我还是不想对任何人说
我讨厌 我讨厌这世界
我更讨厌我自己不够坚强
我讨厌自己给自己许下的承诺没有办到
我讨厌自己只要别人问起就心痛
开始慢慢的恨我自己
开始慢慢的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我 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已经变成了个不想活在人群里的我

1 comment:

  1. 要勇敢!!!!真实不是一切,现实才是你需要的东西。。。
    不是又怎样,你也是生活在最幸福的家庭里。。。。加油!!!
    要记住,你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