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penang, Malaysia

19 July 2011

18-7-11 San delay birthday celebration

放工后 匆忙的准备和他们的聚会
好久没有一家庭一起了
给今天的主角买了24个可爱的小donut
感觉很可爱 所以就买下了 觉得很特别
 吃完了晚餐 就是我们的聊天时间
讽刺 就是我们的聊天方式
我不讨厌 反而很开心
听见你们说要还我donut的钱
其实我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你们还在念书 而只有我在打工了
我不向你们收钱 不是我赚多了
而是觉得身为二姐 又在社会生活了 这钱我还付得来
rm18.18虽然不贵也不便宜 但却让我得到了欢笑
这次过后的聚会 还会再有吗?
我期待和你们的聚会 =)
我们坐着你最后一天拥有的车子到处兜风
聊着你们的烦恼 聊着你们的心事
我很开心 你会与我分享你的处境
问我意见
我很谢谢 妳把我不知道你现在的状况告诉了我
有些事情 我或许帮不上忙
但 至少我可以在你们不开心时陪伴 聊天
朋友 我永远都在!

san
迟来的祝福
抱歉
但我们仍没有忘记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